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全区普通本科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7:10      阅览:


玉师院教务处〔2021103


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区普通本科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2021年秋季期担任马工程重点教材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在线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秋季期承担马工程教材相关课程授课任课任务的全体任课教师。20172021年已参加教育部或教育厅组织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的教师可以不参加本次培训。我校本次需参加培训的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1710日至2022710

三、培训平台

广西普通本科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教师在线培训平台(网址:http://www.eneteud.com/Indx/gxmgc,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学习(账号和密码将通过OA发给相关任课教师)。

四、培训环节、内容及要求

本次培训包括课程学习、线上交流研讨、提交作业等环节,共计80学时。

五、其他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切实做到先培训后上课,通过培训帮助任课教师吃准吃透教材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我校本科教学整体质量。参加培训的任课教师要克服困难认真完成相关培训任务。

2. 按时报送材料。根据培训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学员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2),并于202179日上午下班前通过OA邮箱发送到教务处教务科张琴数字化校园邮箱。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2666294.

 

附件:1.2021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名单》

2.《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学员报名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