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57      阅览:

玉师院教务处〔202263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学位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年级的课程教学、考试和成绩录入要求

毕业生所修各门课程要在65日前完成授课、考试(查)和成绩录入。学生所在学院积极协调开课学院,确保按时结课、考试(查)和录入成绩。

二、毕业审核工作

各二级学院610日前完成毕业审核工作,填好《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评定审批表》, 610日前将电子版、纸质版(2份)的毕业评定表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三、学位审核工作

1.各二级学院应在610日前完成学位审核,召开学位评定会议,将《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评定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2份)表及会议纪要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委员有调整的,请在610日报教务处学籍科备案。

2.申请破格授予学位的毕业生,须填写《玉林师范学院破格授予学士学位申请表》,连同破格授予学位所需材料交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如破格授予学位材料是论文的,还需附上该论文收录在中国知网的截图证明。上述材料经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在递交学位评定表时一并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3.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拟于615日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落实毕业生学籍表信息填写工作

1.学生个人信息,包括:政治面貌、家庭成员、个人学习简历等,由学生根据附件5“毕业生完善学籍档案信息的说明”逐项填写,要求531日前完成。

2.奖惩情况填写,包括两部分:

1)处分部分:由学工处进行维护。

2)奖励部分:学生获奖数据由各学院核实后录入教务系统的“学籍管理”- “学生奖惩”-“学生奖励维护”,点击“增加”,把获奖数据逐个录入,按照奖励等级从高到底录入34项即可。要求531日前完成。

“奖励名称”如果没有找到的,在“学籍管理”-“学籍基础数据”-“奖励项目”进行添加。奖励项目的“代码”为4位数,编写规则是:

国家级以上奖:1+三位流水号

省部级奖: 2+三位流水号

校级奖:3+三位流水号

市级(地区)奖:4+三位流水号

其他奖:5+三位流水号

3.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指导教师和成绩。各学院的毕业论文成绩定稿后,整理一份包含“学院、学号、姓名、班别、论文(设计)题目、指导教师姓名、工号、评定分数”等信息的汇总表,于65日前发给学籍科导入学生的学籍表、成绩表。

五、其他安排

1.毕业证、学位证贴相片:520日至30

2.毕业证、学位证盖章:61日至10

3.毕业证、学位证发放:617


附件:1.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评定审批表

      2.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评定审批表

      3.玉林师范学院破格授予学士学位申请表

4.玉林师范学院申请破格授予学位证明材料一览表

5.毕业生完善学籍档案信息的说明



               教 务 处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