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50      阅览:

玉师院教务处〔2018〕132号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按预定计划到期且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申请延期后到期的项目。

二、结题条件

凡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符合下列结题条件的,经学校审核同意可申请结题: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立项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后的要求相符。

所有申请结题项目经学校审核同意结题将被报送到教育厅参加区级结题评审。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申请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的负责人按照文件通知要求于11月1日前将结题材料(具体清单见附件1)电子版交本学院。各学院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组织本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初评,并于2018年11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由院教改项目工作人员统一将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周玉珍OA邮箱。

(二)如有成员变更等申请的,请将教育厅或学校批复材料作为结题材料的附件上报。

四、其他

此次结题要做结题证书,请各位老师务必将汇总表的题目、项目组成员等信息填写准确完整!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周玉珍联系:0775-2672550。

教改咨询群:玉师院教学项目交流群 33635978

附件:1. 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材料清单

2. 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汇总表

3. 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申请表

4. 广西职业教育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5.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广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8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8]243号)

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http://210.36.247.31/uploadfile/2018/1018/2018101803590921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