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18      阅览:

1014日下午,我校与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伟中,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领导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长王卓华接待了刘君董事长一行,他表示,玉林师范学院将着力从乡村振兴、科研能力、涉农人才等三个方面来支持战略合作项目落地。


签约仪式上,刘君董事长表示,中教教育集团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数字农业建设,目前集团承接的农业类项目亟需人才与技术支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需要联合高校,依托高校的科研实力与专业人才,切实推动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化,补足企业短板。李伟中对此表示,玉林师范学院以应用型高校为发展方向,农学类专业起步较早,化学类、农业技术类、乡村转型管理类人才众多,可为乡村振兴合作项目提供科研、人才支持。

最后,双方签署了《玉林师范学院 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数字农业产业学院,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铺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