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到贵港市桥圩三中、覃塘一中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7      阅览:

1025日26日,在教务处处长黄健云的带领下,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等一行6人到贵港市港南区桥圩三中、覃塘区覃塘一中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我校的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

                                              

桥圩三中、覃塘一中多年来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为我校提供较多的顶岗或教育实习的岗位,其中,本次实习生共23人,包含汉语言文学、英语、物理学、历史学等多个专业。

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基本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和反馈,各位实习生也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实习感悟和收获,并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好实习岗位,努力工作,为本次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黄健云做总结发言并“实习生们谦虚学习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们的先进教学经验”“加强专业学习,学会思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提升教学质量”“注意安全,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加强与所在实习学校、母校、家人的沟通和联系,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提出这四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