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43      阅览:

11月8日,教务处在我校东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健云主持。

会上,黄健云传达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要求全体在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离桂人员报告审批制度,行程中要注意防护、返回前要提前报备、主动接受健康管理、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此外,黄健云对《玉林师范学院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方案》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学校11月9日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科学、快速、精准进行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