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玉林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期听课评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7:43      阅览:

玉师院教务处〔202357

校属各单位:

根据《玉林师范学院听课评课管理办法(修订)》(玉师院教学〔2017〕56号)规定,结合学校2023年教学质量监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举行2023年春季期学校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听课评课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1.学校领导。

2.学校党政机关单位、教辅单位正、副职领导。

3.教务处正、副处长及科级干部。

4.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

5.全体教师。

二、听课时数

1.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分管领导不少于6学时;其他领导不少于4学时。

2.教务处正副处长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学时;科级干部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3. 学校党政机关单位、教辅单位正、副职领导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4.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学时。

5.教师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6.教学秘书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学时。

7.校级教学督导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34学时。

三、重点听课内容

1.课程思政的落实情况

2.师范类专业课程

3.参加2023年第四批专业评估的专业(经济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日语、应用心理学)相关课程

四、其他安排

校属各单位定期收集整理听课材料,汇总听课信息存档。


附件:1. 玉林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期学校领导听课评课学时数统计表

       2. 玉林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期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听课评课学时数统计表

          3. 2023年春季期师范类专业(英语专业)11-13周课表

         4. 2023年春季期全校课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