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50      阅览: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玉师院教务处〔202368


             


各二级学院: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 2023 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桂教职成〔202323 ,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做好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个人填报

     所有项目申请人填报的《申报书》、《论证活页(见附件2、附件3),均需交到所属二级学院参加学院评审。

    (二)二级学院申报组织要求

     1.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初评,并排好名次,填入申报汇总表。

     2.请各二级学院在69日前,统一将本单位的《申报表》论证活页《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到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周玉珍OA,并提交经二级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排好序的《汇总表》纸质版到新民楼教务处104办公室。(注:须以申报单位名义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不按本通知要求申报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网络申报

1.各项目申请人还需将《论证活页》按《玉林师范学院教学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指南》(附件5)要求上传教学项目管理系统(http://jx.ylnu.net/jxxm/login.htm1),二级学院审核人员在教学项目管理系统审核后,学校方可进行网络评审。(注意:只需要上传《论证活页》,不按照要求上传的,一律不予评审。)

2.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科学性、可行性等进行评审论证,择优推荐至自治区评选。

二、申报数量

本次计划立项校级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5项,其中重点项目推荐至区级参加评选。

      三、注意事项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文件,深入理解有关立项范围、立项原则、申报要求及申报程序等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周玉珍,联系电话:15977269215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 2023 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3.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5.玉林师范学院教学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3531